建案詳細訊息

東唐漾A棟 - 嘉義縣

預售屋 $4 ~7,300,000 - 112年度
18 ~28 建坪  Add to Favorites Print

水上新地標 戴雲發 2+1 耐震行旅宅

  • 產業嘉乘X台商抵嘉 未來新漲勢:
    龐大的產業鏈及就業人口需求,讓「產業回嘉」創造嘉義青年就業宜居環境,勢必帶動區域的房市榮景,躍昇大嘉義最宜居城市。
    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堪稱黃金產業新三角軸心,15分鐘產業生活圈,東西廊道新都心,未來三十年內,將是嘉義脫胎換骨的黃金時代。
  • 文創行旅宅 回家,旅行的開始:
    透過「旅行的起始點」「步入旅途」「旅程進行」「發現美景」「歇息片刻」,循序漸進蜿蜒行徑,展開「回家」之旅!以職住居遊多功能休憩場域,藝文交誼廳,Lounge Bar休閒吧台、健身房、咖啡閱讀區、辦公區,時尚輕豪宅浪漫生活。
    三世代聯合鉅獻 國際觀點 創新空間:
    國家建築金獎常勝軍-蔡敏慧、台中精品豪宅建築推手-謝祥偉、國際設計大獎新銳設計師-李金源,設計名師團隊強強聯手,齊奪多項國際大獎。
  • 防疫好宅新主張 安全耐震新觀點:
    採用英國STUDOR防臭防疫氣壓平衡吸氣閥,搭配衛浴總存水彎,各戶通氣不戶擾避免新冠肺炎等病毒透過排水管擴散!
    並導入台灣結構教父戴雲發,Alfa Safe耐震柱中柱工法,於一樓地震力最大的系統柱中,增設柱鋼筋與圓形箍筋,形成柱中柱。經過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實體試驗,證明抗震韌性大幅提升,強度提升為傳統施工的兩倍!整體提升建築耐震力!
  • 榮耀加冕 建築之光 狂奪國內外建築大獎:
    東唐建設連續8年誠信建商,嘉義地區首推房屋安全履歷讓購屋者安心看的到,將台灣老職人的手感真功夫完美實踐,實在品質貼心服務!
    榮獲了八項國際大獎,包括美國、法國、韓國、日本、英國、芬蘭等國家的地產獎項,豎立建築美學榮耀,讓全球看見台灣強大創造力
  • 05-2600688  https://reurl.cc/EXdnmk

東唐建設有限公司

  • 公司電話 : (05)285-8525 286-8996
  • 公司傳真 : (05)285-1873
  • 公司住址 : 嘉義市劉厝里劉厝路293號

東唐建設對每一個案子的真正思維,除了嚴選的地段優勢之外,更以購屋者的生活習慣為出發點,深層思考到究竟該為客戶做 […]
Kno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