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詳細訊息

東唐新世代3 - 嘉義縣

預售屋 $6,560,000 - 109年度
44 ~53.6建坪  Add to Favorites Print

 

動靜皆宜,慢活心境好放鬆,台一省道、嘉朴公路、嘉柳公路串聯嘉義市區、新民商圈、水上商圈、太保商圈、縣政府特區、朴子市中心、故宮南院、長庚院區與濱海休憩區。

五分鐘直上國道一與82快速道路相交會連結國道三形成司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快速便捷的生活機能,動靜皆宜的居住環境,慢活閒適心境好放鬆,大水上幸福圈等您入主。

東唐建設連續五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以及多次榮獲國家建築金獎的肯定,臻工品質好口碑,同時為嘉義首創「建築履歷」的建商,仔細記載施工計畫、結構、建材品質細節提供給客戶最透明的資訊,【東唐新世代3】合宜價格三代別墅格局為了讓首購買最好、換屋最剛好,已經有不少客戶熱烈預約詢問中,全公開歡迎盡快卡位3!

電話 05-2600688 案場網址 https://www.dongtang.com.tw/hot_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