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詳細訊息

東唐新世代 - 嘉義縣

預售屋 $6,860,000 - 108年度
42 ~55建坪  Add to Favorites Print

東唐建設機構第25號建案,東唐新世代,以新世代成就你我的新未來。
基地位置嘉義縣水上鄉柳林村柳仔林,整體規劃為三樓透天社區住宅。
以陽光、空氣、水三元素為主軸;近近的,和城市擁有剛好的距離,5分鐘中正路商圈,水上與嘉義共生,雙城故事,微笑生活專屬你的幸福圓周率,今天我們一起見證,東唐新世代 !
專屬水上與嘉義的雙城故事,在快捷之中件從容,泱泱正座中正路與水上鄉公所預定地互為近鄰,水上商圈、水上火車站、水上國中小近距在側,藝文中心、圖書館、農會、全聯反向通吃,大滿貫的幸福生活圈,跨足嘉義新民商區即刻即到!

05-2600688
https://www.dongtang.com.tw/hot_sale

東唐建設有限公司

  • 公司電話 : (05)285-8525 286-8996
  • 公司傳真 : (05)285-1873
  • 公司住址 : 嘉義市劉厝里劉厝路293號

東唐建設對每一個案子的真正思維,除了嚴選的地段優勢之外,更以購屋者的生活習慣為出發點,深層思考到究竟該為客戶做 […]
Kno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