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成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璟成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璟成用巧妙的心思加上細膩的工法建構人與建築的親密對話互動關係。將建築創造出合宜舒適的居住空間,底蘊涵養著美崙奐的深奧美學,對「家」的情境描繪裡,把家庭成員與空間創造運用得宜,蓋成一座座舒適穩固且律動有層次的深度藝術量體。

璟成秉持著對專業營造及建築美學的熱情,去思考融合家的溫度及視覺舒適感,以及在每個格局裡所擁有的溫馨小故事。時懷初衷及赤子之心築夢踏實打造出一棟棟撼動人心,臻善美的建築。

建設及營造團隊歷練豐富以專業的營造經驗及擁有龐大資源,來建立自己的建築品牌。從公共工程、飯店、長照護理之家、住宅大樓、廠辦到別墅住宅,皆能勝任。一路走來皆堅持高優質的工程品質,本著良善與誠信打造優質建築,和客戶親切的互動及服務。從土地開發、營造施作、實質行銷、售後服務,親力親為監督實行每個環結。因為:建築可以模仿,但熱忱、負責的態度,卻是難以仿效,唯有大心及傾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網站連結  http://jingceng.com.tw/

公司電話: 05-2061777公司住址: 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中庄11之30號

智富

智富
預售屋
$18,000,000 ~19,000,000 - 109年度

戶數5戶 面寬5米 一樓坪數約22上下 電梯豪闊店、大前庭後院、前後陽台、2~4車位 位於水上市場及國中小旁 […]

更多詳情
72 ~75.5 建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