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亨建設有限公司

唐謙建設有限公司

沿革:
唐亨營造成立於87年,負責人唐繼周,從事營造業近二十年,擔任建設及營造公司工務部第一線工務職務,實務經驗充足,建設公司任職期間共同協助推出約二十餘案,興建戶數達500戶,後任職營造公司,主要以公共工程為主,每年約有壹億元營業額,如:嘉義中山、中正、民生、北迴等公園整修建工程。新建工程以嘉義縣市學校活動中心、教室為主,87年成立唐亨營造有限公司以標建公共工程為主,91、92年轉投入建設行列,自購地自興建。

經營理念:
永續經營為本人經營的理念,從踏入建設及營造業自始自終就有一夢想,以期有朝一日推出一些屬於真正自己理想的作品,一棟符合藝術、真、善、美的產品,因此在這期間不論平日或專程均會去尋找及涉略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資料,包含對建築物的外型、結構、建材的規劃、選擇,國內凡有較特色的建築物,如:「涵碧樓」就曾為此專程觀摩而去住宿,不斷的充實自己、要求自己,期待創作出一些為客戶所期望、喜愛的「屋」。
本公司推案稟持少戶數(十戶以內)、好地段、高品質、高格調的產品為主,以期在本人有生之年將唐園系列NO.1一直延續至NO.10(目前),以十年的歲月期盼給自己一生留下一些屬於自己理想中的作品,如本次推案(以後亦是如此)以公司所有的人力、物力、專業,投入僅五席的產品上,僅在格局、外觀與建築師曾做數十次的討論、溝通與修改,才做出決定,期住戶獲得最佳、最專業的產品。本人對產品除建材的選擇專心、專業外另對工程品質絕對做到親自監督親自管理,嚴格專業的要求,期最後所呈現給客戶的產品將是最美好、最物超所值的。

結論:
營造業本就是一良心的事業,每個人一生中曾有幾次能購得壹屋,如果有天夢想實現了,但待搬住進去後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那將是一件多麼傷心又氣結的事情,所以優良的品質、良好的售後服務(維修),廟不在大,有仙則靈,故公司亦不在大而是在用心的經營,因此永續的經營,將是本人本公司最終堅持的經營理念。
為您這一生中最溫馨的小窩,買戶有品質保證,良好的售後服務,選擇唐亨建設營造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唐園系列NO.5 文化金店,將是您的明智之舉,歡迎您我共襄盛舉。

公司電話: (05)220-2235公司傳真: (05)221-0877公司住址: 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687號

薪傳

薪傳
成屋
$9,880,000 起 - 107年度

戶數:6戶 主要面寬 5.2M 及 7M 三樓半筏式基礎 / 日式金店面 緊鄰20M計畫道路(麻太路) 4套房 […]

更多詳情
53.7 ~53.79建坪

享馨松

享馨松
成屋
$4,700,000 ~5,500,000 - 103年度

3樓半連棟社區型日風住宅 1F可規劃孝親房 2F雙雅房(2戶為整層主臥,附裝潢) 3F雙雅房 4F大露臺 現有 […]

更多詳情
40 ~45建坪

響馨松

響馨松
成屋
$5,800,000 ~6,500,000 - 102年度

3樓半連棟社區型日風住宅 地坪:30~37坪 建坪:40~45坪

更多詳情
40 ~45建坪